19 July 2010

认清 :o

我认清了, 一个人既然可以卑鄙到这样。
我知道你的朋友并没有很多,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别人的背后耍手段,让朋友间的友谊瞬间破裂。当我和你隔着一条河时,若我没有泼你水,请你也不要变态的泼水好吗?

现在,我们都知道你的性格跟你的人品,也同时对你立起了一道墙,也求你不要得空没事做,在我认识的人面前搞风搞雨。最近天气十分的不寻常,出门时记得带把伞,不然会被雷劈,也记得穿高跟鞋,不然以你的身高,容易被水淹。

从你表面看来,你应该不是爱吃重口味的人,但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加盐加醋呢,而且还要是超咸超酸的。你不用想尽办法为自己辩驳,辩驳只会让你看起来更笨,更严重的话是脑残, 因为我们已经不会再相信你了。


术语说得好,狗改不了吃屎。






注: 不是狐狸哦!!!

2 comments:

eminey626 said...

aiyaa, why so many different people 1 >< confuse jor...
'sin zoi sin zoi'

ALIEN said...

eminey : lol...second one only mah...so easy confuse...